广东衡阳商会赴衡阳县考察投资项目

2017-11-28 09:52:43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沈礼]
字体:【

日前,广东衡阳商会会长陈国强一行应衡阳县委县政府邀请赴衡阳县进行投资考察,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并初步确定了投资意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参加洽谈会。

当天,陈国强一行在孙鹏伟等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对该县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当地城市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孙鹏伟就有关情况向陈国强等各位客商做了介绍。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今年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形势,GDP、财政收入、税占比、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工业增加值等均实现了稳定增长。目前我县正在加快推进西界公路、站前广场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围绕“一带一路、三个新区”城市项目建设布局,大力推动城市发展。同时,我县还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重点打造船山故居等文化旅游景点。孙鹏伟希望各位企业家可以多回家乡看看,对家乡进行更深入的考察和了解,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

陈国强等人表示,近几年,衡阳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城市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具有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条件。他们对于家乡衡阳的变化感到非常高兴,也期盼能够回到家乡发展事业、回报家乡。同时他们还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够出台更多回乡投资的优惠政策,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

会上,双方具体就投资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初步确定投资意向。

周丽华、蒋立冬等县领导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