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受邀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中国观测点年度工作会议

2017-11-28 09:55:59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沈礼]
字体:【

11月22日,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中国观测点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常熟召开。会议邀请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索菲亚.古铁雷斯女士,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观测点代表。我市作为观测点之一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共有四个主题:旅游扶贫、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传统村落与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角色的重要性与多部门多产业的合作。会上,武陵源区相关负责人代表张家界观测点向全体参会代表就“武陵源生态环境保护”作了案例分享。

观测点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监测工作的技术支持机构,直接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的监督与指导。目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全球共有16个观测点,中国8个,希腊1个,墨西哥1个,巴西1个,印度尼西亚3个,克罗地亚1个,美国1个。我市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中国的8个可持续发展观测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