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发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11-28 13:19:4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煌]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刘玉锋)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进行了研究部署。全省旅游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切实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旅游工作实际,充分认识新时代旅游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敢于担当、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收好尾,深入思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着力抓改革、强营销、增供给、优服务,加快以县域为基础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提升旅游业的法制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和国际化水平,塑造“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增强旅游业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在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率先走在前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