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赴英国、爱尔兰开展旅游促销活动

2017-11-28 15:41:32 [责编:黄煌]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美丽中国”整体形象,开拓英国以及欧洲旅游市场,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王超祥副主任带队,于2017年11月5日至12日组团赴英国参加2017英国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并于展后赴爱尔兰举办旅游专题推广活动。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王文华副局长、市场科旷立志科长随省旅发委参加本次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向海外游客和参展商推介衡阳旅游产品。

11月6日,英国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伦敦会展中心开幕,我省参展代表团合影。

在英国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衡阳局参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与参展人员沟通等方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参展商推介了衡阳旅游。

11月10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主题推广活动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盛大举行。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爱尔兰众议院议长肖恩•欧法雷尔、爱尔兰国家旅游局局长尼尔•吉本斯,中国19个省级旅游管理部门和企业代表,爱尔兰当地主要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行业协会同行,爱尔兰华人华侨代表,以及爱尔兰政治经贸界、文化教育界和媒体等各界精英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爱尔兰当地居民纷纷驻足我市展台咨询,欣赏精美的旅游画册、宣传资料,对衡阳旅游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赴英国、爱尔兰进行旅游宣传促销,是衡阳市继俄罗斯、德国开展宣传促销之后开拓海外旅游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借助这一国际化的平台,让欧洲游客对衡阳旅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衡阳在欧洲进行旅游宣传促销的版图。今后,该局也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国际性的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开拓海外旅游市场,将衡阳旅游推向国际舞台。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