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阁古玩城秋季交流会29日开幕,这个周末去淘古玩吧

2017-11-30 15:39:54 [来源:新湖南] [责编:沈礼]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 (记者 梁兴)今天,为期5天的“天心阁古玩城2017全国(长沙)秋季古玩交流会”在天心阁古玩城精彩开幕。来自湖北、江西、四川、河北、山西、安徽、甘肃、浙江、福建、广西等全国多个省市以及国外的参展商和“淘”者齐聚现场,共享此次行业盛会。

交流会上,各类藏品珍奇汇集,涵盖古玩玉器、陶瓷紫砂、竹木牙雕、红木家具、翡翠珠宝、名酒名茶、古籍善本、钱币邮票、民间手工艺、红色收藏等上千种收藏品类以及数以万计的古玩珠宝艺术品。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古玩爱好者驻足把玩,纷纷精挑细选自己喜欢的货物。

淘者们游走在各个摊位前,或拿出放大镜仔细鉴别,或拿着手电筒查找想要的藏品。一时间,争论声、砍价声不绝于耳。“12500元给我微信转账就好了。 ”来自湖北襄阳市的摊主胡雪辉刚刚卖出了一张10元和一张5元一张1元面值的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二套人民币。

此次交流会是天心阁玩城举办的第20届地摊交流会,吸引湖北、江西等地藏友前来“赶场”。天心阁古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我认为长沙市场之所以备受关注,首先是淘者的重视,我们湖南的大部分买家,每年都是集中在春秋交流会淘货。其次长沙交通便利,能够把全国各地的人聚起来,另外就是长沙治安较好,很少有强买强卖、不讲诚信等问题,而且古玩城周边的硬件设施也比较到位,周边的产业都以围绕天心阁古玩城为中心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