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三湘大地之美——快来晒晒你的“航拍湖南”图

2017-12-11 09:55:51 [责编:康蒙]
字体:【

桂东茶园

资兴流华湾

张家界石堰坪村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卢小伟)湖湘大地,处处能领略不一样的美景。有一种视角,最能展现湖南大地的壮美与辽阔,那就是航拍。你有没有领略过洞庭湖的浩瀚烟波?有没有赞叹过南岳的巍峨壮丽?12月11日起,华声在线面向全省摄影爱好者征集湖南美景航拍图,快来晒一晒您眼中如诗如画的家乡吧!

近年来,消费升级加快,旅游业持续升温,全域旅游建设让湖南时时有景,处处见景。 为此,华声在线举行“发现湖南之山水家园·无人机航拍湖南山水”活动,邀请摄影爱好者,航拍湖南山水景色,制作精美大片,一起体验山水之美。

征集时间:12月11日—12月25日

征集要求: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因非原创引起的纠纷,均由投稿人负责。只要是呈现锦绣潇湘人文风景的航拍图片或视频“照单全收”,欢迎单位或个人投稿。

征集邮箱:huashengvoc2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