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魅力湘西将赴国外开展“欢乐春节”交流演出

2017-12-12 15:31:47 [责编:黄煌]
字体:【

张家界魅力湘西国外演出受青睐 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12日讯 (记者 王雪晴 通讯员 邓道理 高涛)12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文化部门获悉,经湖南省文化厅同意,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月10日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开展“欢乐春节”交流演出。据了解,这将是张家界魅力湘西第四次走出国门进行文化交流展演活动。

“我们一定珍惜这次走向国际舞台的机会,当好文化旅游的宣传使者!”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总经理许山介绍,现在的张家界魅力湘西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与往年相比都进行了提质升级。艺术团本次出访共32人,目前演出节目正在认真组织中,其他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张家界魅力湘西为张家界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经累计演出7000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300万人次。期间,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旅游企业、中国旅游演艺票房(机构)十强等荣誉,并连续三年登陆央视春晚。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出访意大利、马耳他、捷克、伊拉克等欧亚多个国家开展“欢乐春节”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展示张家界魅力湘西少数民族文化的无限独特魅力,用文化软实力提升了张家界乃至中国湖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