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益阳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5 14:41:28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沈礼]
字体:【

(原标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十九大学习制度化常态化,12月20日,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机关支部、侨联支部组织全体干职工来到桃江县沾溪镇洋泉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金龙以“贯彻中共十九大新要求,开创益阳外侨旅新常态”为题,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从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七个新变化”出发,畅谈收获体会。张金龙指出,我市外事侨务旅游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传播4个自信,积极助推科技创新,积极开辟全域旅游新路径,并提纲挈领地以“九个新要求”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太平指出十九大精神常学常新,党支部要按月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个一”活动,即每位党员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在支部轮流讲一堂党课,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解决一个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每一个季度学习一本业务书籍,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知识学习两手抓,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入工作实际。

(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