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迎新年】娄底游客:“我在湄江景区等待快闪惊喜”

2017-12-31 13:12:5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记者 康蒙)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7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7元旦小长假,华声在线推出“锦绣潇湘迎新年”系列报道,邀你一起来湖南各地迎新年,看锦绣潇湘里精彩纷呈的全域旅游。

时间:2017年12月31日上午10点

地点:湄江风景区

游客:罗剑 40岁 来自娄底

口述:我是娄底人,却一直没有机会去涟源湄江走一走,趁着元旦假期,带着家人一起来这边游山玩水。湄江风景区风光奇特,景点集中,景观齐全,具有奇景、险境、神旅之特色,我家小孩正值初中,对他开阔眼界很有帮助。元旦期间,景区开展了很多好玩的活动。各种穿着玩偶服饰的工作人员会突然冒出来,开始唱歌跳舞,这种“快闪”活动特别好玩,给足了我们惊喜!

延伸阅读:

【元旦优惠】

一,元旦期间,前往景区游览的游客可领取限量小礼物。还有新年快闪活动,供游客观赏,为游客提供惊喜,提高游客的参与热情。可参与景区大转盘抽奖活动,将景区美照分享朋友圈还能赢取更多奖品。

二,元旦期间,只要是十人或者十人以上的团体前来游玩,门票每人即可减10元。

【景区数据】2017年,岳阳市紧紧围绕“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不断强化旅游配套产品和服务水平。岳阳楼,“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南首批研学旅游示范基地。2017年,岳阳楼开展了“背诵岳阳楼记免门票”、汨罗长乐抬阁故事会、民乐演奏等活动。一系列活动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聚集了人气,截至2017年12月底,岳阳楼景区接待游客83万人,实现门票收入5620万元。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