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旅游攻略新鲜出炉!

2017-12-31 14:03:1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金湘标 记者 赖泳源)东山山下几人家,女伴相邀去采茶,溪上晚归喧笑语,鬓边都插杜鹃花。素有茶乡之称的平江,古往今来,以农为本,绿水青山,人杰地灵,不仅风景秀丽,更有美味可口的传统小吃。在这辞旧迎新的元旦小长假,快来领取专属于你的平江旅游攻略吧。

赏雪

虽说冬天的山上已经看不到郁郁葱葱的植物和姹紫嫣红的鲜花了,但是冬天这些山上的洁白霜雪、层叠雾霭更是美到让人窒息!

天岳幕阜山

每到冬季,洁白无瑕、一尘不染的霜雪,给这里营造出神话般的意境。这里千姿百态的冰挂,悬于层峦叠嶂中,晶莹剔透,让人无限驻足留恋。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这里冬季的云海更为漂亮、壮观。

活动: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门票买一送一

电话:0730-6544999

福寿山森林公园

看过春风荡漾的枝桠,夏花绚烂的树梢,秋叶飞舞的瞬间,突然想去看看雪中福寿山。一路上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冬季的福寿山真是一个晶莹世界,漫山遍野的冰凌子,呈现出一种被凝固之美。请记得,来了是福,常走是寿。

活动:2017年12月30日至2918年1月1日门票半折

登山

新年元旦,怎能没有一场登高之旅。

所谓“新年登高”

寓意来年步步高升,更上一层楼。

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

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登山祈福

让新的一年旺旺旺旺......起来

石牛寨玻璃桥

在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里,有十里绝壁、百里丹霞和高空玻璃桥。全长300余米,高180余米的玻璃桥,是心跳加速与尖叫不断的代表作,走在上面感受着御风而行的刺激和凌空而行的惊奇,绝对让你有凌波微步的感受!据说平江石牛寨玻璃桥又要出大招...“敲碎”栈道的玻璃!还没来得及,脚下的玻璃就瞬间炸裂,这样的玻璃桥你敢走吗?

活动:石牛寨年货节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

电话:400-0731-77

仙姑岩·红军营

仙姑岩是全国闻名的红军营旧址,1928年彭德怀元帅发动了平江起义,在途经长寿时,与敌人浴血奋战,突出重围。一部分伤员便转移到仙姑岩。革命先辈方正平、吴钦民等曾以此地为据点,开展了长达三年之久的游击战争。仙姑岩既有绮丽的自然风光,又有光荣的革命历史、深厚的宗教文化,是生态旅游、红色旅游、宗教旅游的胜地。过去,仙姑岩“养在深闺人未识”,随着旅游开发的升温,仙姑岩如同一位绝色丽人以其原生态的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人参观游览。

碧龙峡

新年“走龙道,行好运;敲龙鼓,梦成真”。碧龙峡里风景秀美,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堪称“天然氧吧”。300多米长的全透明玻璃台阶,多样的游玩体验项目让登山更有趣。

半山别墅

这里依山傍水,也有着绿荫环绕

生活基本设备齐全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

环境太舒适

容易让人产生依赖感

元旦佳节,带着家人到乡村

享受田园生活,住半山别墅

自在平江

自在平江酒店特有的“简约徽派”风格与山水融合在一起,每一栋别墅都依山而建,就地取材,在不破坏原生态的基础上进行人性化的改造,这就是“野于外,奢于内”的理念。白墙青瓦,木质门框,铜锁小院,青石苔藓是外观的精简,素色家具,炉火煮茶,四面通亮是舒适的内设。仔细留意,会发现墙壁上特意开设的玻璃窗映着屋外的动态景色,树在风中轻轻摇摆,欣赏这样的景观,比赏任何名家字画都要有味。

欢乐果世界

背靠湘北第一高峰-连云山,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风景四季优美。欢乐果世界结合国家大力提倡的乡村休闲观光旅游产业,建成了一个亲子主题农场。林果、竹筒饭、摘菜、野炊、栽菜完全把旅游与农业融合到了一起,让游客既体验了现代农村生活的各种乐趣,又在各种体验中获得了游的新鲜感。半山而搭的帐篷、山顶的童话木屋,都是小朋友的挚爱。

文化游

厌倦了那些人多热门的景点,

是不是更想去一些人少景美、清静自然的小众景点,

那么,文化游肯定是不二选择,

在这里暂时逃离世俗,

享受悠然自得的假日时光。

杜甫墓祠

杜甫墓祠始建于唐代,是一座墓祠合一,独具特色的建筑。被国家文物局主编的《中国名胜词典》认定为全国唯一杜甫归葬墓,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千古名胜,诗圣遗阡”之称。整个墓祠包括杜甫墓、杜文贞公祠、杜公祠堂、浣花草堂和铁瓶诗社等构成一组极具文物、史学、观赏价值的古建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