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迎新年】江苏游客:“我在衡山看《西游记》”

2017-12-31 14:26:28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李向)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7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7元旦小长假,华声在线推出“锦绣潇湘迎新年”系列报道,邀你一起来湖南各地迎新年,看锦绣潇湘里精彩纷呈的全域旅游。

时间:2017年12月31日上午10点30

地点:衡阳市衡山白果花果山

游客:李庭 26岁 来自江苏

口述:看过《西游记》,对花果山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元旦小长假,我们几个好友选择了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到了传说中孙大圣的老家——衡山白果花果山。刚看完一场精彩的猴戏表演、接着我们还要去爬山、观音峰祈福、体验滑道。离开高楼大厦,投身青山绿水,让我全身心地放松下来。以后我一定带家人再来这里。

延伸阅读:

【优惠活动】衡山白果花果山元旦优惠:

1、10人以上(含10人)的旅行社团队、自驾协会、户外协会及50人以上(含50人)的自由团(指自由组建的社会团队)实行门票5折优惠;

2、10人以上的纯学生团体实行半票之后再给予门票5折优惠;

3、衡山(含南岳、衡东)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

4、60-70岁老人实行门票5折优惠;

5、50人以下的自由团(指自由组建的社会团体),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门票价格优惠(最低可优惠40%);

6、凡购买全票的游客凭门票及填写好的《游客意见调查表》交由售票窗口可奖励现金15元(享受门票优惠的游客除外);

【市州数据】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天空飘着小雨,气温有点低,人们出行多选择公交、的士或者自驾,衡阳市内交通状况良好,未出现交通拥堵情况,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机场按部就班发送旅客,秩序良好。12月30日当天,衡阳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8亿元。其中,南岳衡山共接待购票游客7962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3.58万元。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