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迎新年】湖北游客:“我在桃花源篝火狂欢热闹跨年”

2018-01-02 09:19:5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游客在桃花源篝火狂欢热闹跨年。

华声在线1月1日讯(记者 王雪晴)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7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8年元旦之际,华声在线推出“锦绣潇湘迎新年”系列报道,邀你一起来湖南各地迎新年,看锦绣潇湘里精彩纷呈的全域旅游。

时间:2017年12月31日晚上12点

地点:常德市桃花源古镇

游客:刘毅 45岁 来自湖北

口述:一直很向往《桃花源记》中的世外桃源,平时工作比较忙,难得能全家一起出来玩,来感受一下与世隔绝的生活,让身心放松一下。这里有山有水,确实有世外桃源的模样,这个古镇也建设得很好,来住宿停车都很方便。元旦有好多免费活动,晚上还有篝火晚会,大家点燃篝火一起跳舞,也不在意相互之间是否熟悉,每个人都很热情友好,很有特色也很有节日氛围,来这里唯一遗憾的是这个季节桃花源还没有桃花,等明年春天桃花开的时候会再来。

延伸阅读:

穿紫河游船:元旦新年好礼不停

【优惠活动】元旦起,每周四,线上秒杀,船票低至1元;每周日至周三,船票6折,周五、周六八折。还有各种新春套票,让你共邀亲朋好友齐赏夜景无负担。

【景区活动】璀璨夜景遇上元旦和新春,开启了穿紫河狂欢模式。期间,开年刮好礼、新年红包抢不停、元宵猜灯谜等活动层出不穷,还有多重优惠来袭,不怕你不心动。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