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迎新年】湘潭游客:冬暖花开,新年第一场同学聚会在盘龙大观园

2018-01-02 09:22:5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盘龙大观园杜鹃园内上演精彩的汉服秀。

元旦期间,湘潭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

工作人员扮成卡通人物和小游客互动。

杜鹃园内各式杜鹃花争奇斗艳。

游客颜女士一行在盘龙大观园游玩合影。

华声在线1月1日讯(记者 王一辰)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7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7元旦小长假,华声在线推出“锦绣潇湘迎新年”系列报道,邀你一起来湖南各地迎新年,看锦绣潇湘里精彩纷呈的全域旅游。

时间:2017年1月1日上午11点20

地点:湘潭盘龙大观园

游客:颜女士 来自湘潭县

口述: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和高中同学一起11个人相约来到盘龙大观园,尽管天气不佳,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游玩的心情。平时大家工作都忙难得一聚,元旦假期最后一天选择就近出游,过来赏花观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鸟语花香。杜鹃园里不仅有各式各样争奇斗艳的杜鹃花,还有景区准备的花茶免费给游客品尝,很暖心。刚刚我们还看了盘龙剧场的新年表演,节目很丰富,有舞蹈、魔术和杂技。景区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也结合得比较好,有江南水乡的风情和明清建筑的神韵。在园内漫步,同学们边看风景边拍照,累了就停下来聊聊天,新的一年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慢下来好好享受生活,最重要是大家都开开心心。

延伸阅读:

【优惠活动】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盘龙大观园花海乐园入口处,凭198元散客门票即可抓奖一次。

【主题活动】

1.高跷“巨”人表演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

活动场次:(上午)09:00-10:30

(下午)13:00-13:50

活动地点:花海乐园紫藤广场至盘龙剧场

活动内容:高跷“巨”人便可获得由小“巨”人赠送的礼品。

2.盘龙剧场新年演绎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

演出场次:(上午)10:40-11:30

(下午)14:00-14:50,15:50-16:40

演出地点:花海乐园·盘龙剧院

演出内容:包含柔术转毯、柔术滚灯、欢乐草帽秀、变脸等9个节目,杂技、魔术、歌舞,精彩纷呈。

3.汉服秀

演出地点:盘龙大观园·杜鹃园

演出日期: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

4.品味花茶飘香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

活动地点:盘龙大观园·杜鹃园

活动内容:游客可免费品尝来自盘龙大观园各大花园的花茶。

5.盘龙元旦自助餐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每天中午11:30-13:30

用餐地点:花海乐园·千人餐厅

价格:39元/位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