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迎新年】2018年第一天在橘子洲烟火中许愿找到男朋友

2018-01-02 09:50:4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元旦长沙橘子洲烟火。摄影记者 李健

橘子洲烟火。袁汝婷 摄

华声在线1月1日讯(记者 刘玉锋)忙碌了一年的日子,在2017年的钟声里渐行渐远。放下疲惫,放飞身心,在团聚中、旅途里拂去风尘,展望美好。2018年元旦之际,华声在线推出“锦绣潇湘迎新年”系列报道,邀你一起来湖南各地迎新年,看锦绣潇湘里精彩纷呈的全域旅游。

时间:2018年1月1日晚8点半

地点:橘子洲

游客:梁楚君 西南政法大学研一学生

口述: 从重庆赶到长沙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特意来看“长沙小骄傲”张艺兴。昨天听朋友说元旦长沙橘子洲会有烟火,想着一定要去看看。晚上八点钟,我们搭了出租车赶到橘子洲,场面很热闹,人很多,挺好玩的。长沙真是越来越繁华美丽,烟花绚烂夺目,巧夺天工。那红色烟花漫天飞舞的时候,忍不住默默许下新年愿望:2018早日脱单,找到心仪的男朋友。

延伸阅读:

9场长沙橘洲烟火等着你

2018年,橘子洲安排了9场烟火,具体时间为1月1日(元旦)、2月15日(除夕)、3月2日(元宵节)、5月1日(劳动节)、6月18日(端午节)、7月1日(建党节)、8月1日(建军节)、9月24日(中秋节)、10月1日(国庆节),每次时长20分钟,特别节会如有安排,将另行公布,市民游客可按时观看,再次感受璀璨烟花的绚丽多彩。

相关专题:锦绣潇湘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