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

2018-01-03 15:37:29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加油,加油!”,元月2日上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崀山北大门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呐喊声、助威声震耳欲聋,崀山进行了一场以“众志成城”为主题的激烈紧张拔河比赛。崀山管理局的班子成员黄锡、周建新、李美英、陈雁洲、陈挺、李先锋参加或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循环赛制,崀山管理局、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的男女共六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加角逐。

在裁判组宣读比赛规则和抽签之后,比赛开始啦。随着裁判员开始哨声的响起,参赛选手个个咬紧牙关,双手紧握绳索,双脚用力蹬地,身体后倾,紧紧地拉着绳索。红绸带在决胜区域来回挪动,选手们的脸都憋得红通通的,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但仍然不敢放松。旁边的啦啦队高声呐喊“加油!”助威,女同事不惜喊破了喉咙,男同事们则挥舞着拳头恨不能自己上场,整个赛场呐喊声、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简直沸腾了。比赛异常激烈。

特别是恒源公司和盛源公司男队的决胜局更是惊险又充满着比赛变数。比赛开始后不久陷入僵持阶段,双方选手拼近全力,但红绸带却不见移动。坚持,坚持,用力,用力,双方选手已经筋疲力尽,啦啦队也喊得声嘶力竭。渐渐地恒源公司占了上风,红绸带慢慢地移动过来,五寸,四寸,三寸••••••还有短短的一寸,胜利眼看就要到来。裁判嘴里含着口哨,紧紧地盯着红绸带,随时准备吹响终场的哨音,啦啦队员不禁为即将到来的胜利欢呼起来。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听到激动的欢呼声,有些队员误以为比赛结束松手了。红绸带快速被对方拉过线,盛源公司赢啦!当裁判终场的哨声响起,盛源公司的队员们不禁欢呼着紧紧拥抱在一起,恒源公司的队员们则一个个红着眼眶,懊恼沮丧不已。

经过6场14局的激烈鏖战,盛源公司男女队夺得拔河比赛冠军,恒源和崀山管理局公司男女队分别遗憾地拿到第二、三名。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了奖。

赛后,周建新表示,这次比赛非常激烈精彩,选手们表现出的团结、拼搏、不放弃的精神更加感人。希望大家用团结、拼搏、不放弃的拔河精神开展今后的工作,特别是崀山的市场营销工作,续写崀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