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福建最生活:泡温泉 尝特色美食

2018-01-05 11:33:37 [责编:王雪晴]
字体:【

福建温泉资源分布广、水温高、水质优,已经超过100处温泉源头,温泉资源全国排名第三,有热泉,也有冷泉,是福建旅游的重要资源。闽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以烹制山珍海味而著称,在色香味形俱佳的基础上,尤以“香”、“味”见长。

连城天一温泉唐宫

线路特色: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贵龙温泉、源脉温泉、青云山御温泉、溪山温泉、七叠温泉、佛跳墙、芋泥、鱼丸、肉燕、永泰蛋燕、葱饼)——宁德(霞浦滩涂海鲜、蜜汁鸡翅)——南平(瀑布林温泉度假村、武夷山蛇宴)——三明(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区、沙县小吃城、永安粿条、黄椒)——龙岩(天一温泉度假村、永定泡鸭爪、下洋牛全席、连城九门头)——漳州(金汤湾温泉、龙海土笋冻)——厦门(日月谷温泉、盛之乡温泉、南普陀素菜、好清香、黄则和小吃、)——泉州(面线糊、肉粽、牛肉羹、安海土笋冻、海蛎煎、润饼)——莆田(卤面、兴化米粉、焖豆腐、妈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