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首个城市宣传片杀青 刘雯:我要给家乡旅游疯狂打CALL

2018-01-06 13:30:50 [来源:永州发布] [责编:沈礼]
字体:【

1月5日,刘雯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称自己回到了故乡,“有一种情叫乡情。”照片中刘雯穿着棕色大衣,里面搭配深橘色毛衣和牛仔裤,双手插兜,十分潇洒。长发披散,眼神深邃,英姿飒爽,气质超好。

原来,1月4日到5日,在外打拼多年的国际超模刘雯回到了久违的故乡——零陵,并参演宣传片拍摄,受邀为零陵区城市形象、文化旅游代言。在拍摄宣传片期间刘雯走访了朝阳旭日、萍洲春涨、绿天蕉影、周家大院等景点。

“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感觉就像走在一副美丽的山水画中。”刘雯饱含深情地说。

在柳子庙景区,刘雯踩在小时候玩耍的青石板上,非常感慨,“还是以前的感觉,不过现在成了柳子旅游景区,变得越来越整洁、漂亮了。”她希望家乡要好好的保护好这些风景,留住历史的记忆。                          

”在萍洲书院,刘雯漫步在这座充满了书香诗意的阁楼里,一廊一角都如诗如画,美不胜收,刘雯对这里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美丽的自然风景十分留恋。

在周家大院,刘雯步入这个明清时期的古代院落,古朴典雅,高台石阶,曲屋连属,浓郁的古代南方建筑风格令她惊奇不已,琳琅满目的砖、木、石雕刻,工艺精湛绝伦,寓意深刻。“这里很有古村落的韵味,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刘雯在参观时表示。

刘雯的到来让零陵这座古城沸腾了,“大表姐,大表姐,跟我合张影吧!”拍摄现场很多刘雯的粉丝呼喊她的昵称,请求合影和签名。在网络上,刘雯拍摄宣传片的照片和视频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了,大家对刘雯为家乡代言齐声点赞。

“零陵现在这么美,家乡人又如此热情,我要为这里疯狂打CALL。”宣传片拍摄结束后,刘雯激动地说,她想借拍摄宣传片的机会向世界宣传零陵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风景,为家乡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粉丝眼中的刘雯:

这几天永州刚好降温特别明显,刘雯现场拍摄时穿得并不多,粉丝担心她冷,在旁边提醒她保暖,不要冻感冒。刘雯反过来叮嘱粉丝们,也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许感冒。这心操得一如既往地暖心。

刘雯看本人比照片更加漂亮,身穿长大衣的刘雯,在拍摄中不仅超级敬业,大长腿的优势太明显,她的一步一般人可能要两步,走路都带风的。

“OK!”随着导演一声指令,零陵区首个城市宣传片——“潇湘从这里开始”拍摄完成。这是一部怎么样的宣传片呢?

“潇湘从这里开始”由零区委区政府策划,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孙曾田任总导演、原央视导演刘瑞华任执行导演倾情打造。该宣传片以“潇湘从这里开始”为主题,展现了零陵独特的山水景观,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零陵人民以古城为核心,打造一个全域旅游新城,再开未来之先河的壮举。

片中刘雯作为零陵游子和自己成长的山水人文对话游,通过充满对话感、行进感的视觉语言,最终呈现给观众一部流畅、连贯的视听盛宴和文化盛宴。

相关链接:

刘雯

潇湘有佳人,出生在零陵。1988年出生在湖南永州零陵的刘雯毕业后就离开了永州发展。凭着出众的天资和自身的艰苦努力,刘雯逐渐成长为一代名模。2009年,刘雯成为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随后,她还被ASKMEN评选为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11月,荣获ELLE风尚大典“ELLE国际偶像超模” ,2014年7月26日,入选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

地域介绍:

永州,是湖南通往广西、海南、粤西及西南各地的门户。一般人知道这个地方,可能因为上初中时候学的柳宗元(唐宋八大家之一)那篇《捕蛇者说》,除此之外永州还是怀素、黄盖、周敦颐、李达、陶铸等历史名人的故乡。

永州特产有永州血鸭、 东安鸡、 永州喝螺、永州异蛇酒、油茶、江永“五香”(香米、香柚、香芋、香姜、香菇)、 江华苦茶、 道县红瓜子、 道州灰鹅、新田薯酒、蓝山黑糊酒等。

国家级风景名胜有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宁远舜帝陵景区、祁阳浯溪碑林景区、双牌阳明山旅游区、零陵萍洲书院、祁阳李家大院、 宁远文庙、 江永女书生态博物馆、道县周敦颐故里等。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有女书习俗、瑶族长鼓舞、祁剧、祁阳小调、舜帝祭典等。

2016年12月26日,永州市被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次刘雯为零陵古城旅游区代言,以刘雯个人在行业中的地位与影响力,将大幅提升永州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