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又添全域旅游战略合作伙伴

2018-01-09 09:45:40 [责编:黄煌]
字体:【

2017年,衡阳市引进北京中青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入衡开发全域旅游项目。2018年1月7日下午,衡阳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和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书记、华侨城股份公司书记刘开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郑建新介绍了衡阳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认为,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衡阳文化底蕴深厚,工业门类齐全、基础雄厚,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旅游产业发达,是投资文化旅游项目的风水宝地;华侨城集团公司是讲效益、讲效率、口碑好的大型文化旅游企业,与衡阳合作将会实现互惠双赢。

刘开新表示,作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华侨城集团公司一直对湖南特别是衡阳情有独钟,未来华侨城将积极参与衡阳全域旅游建设,在“吃、住、行、游、购、娱、康、养、学”九方面与衡阳人民携手共进,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华侨城集团公司是国资委直属的大型中央企业,着力构建“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这次签约后,华侨城集团公司将以来雁新城项目合作为契机,对标国际性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实施雨母山片区综合项目开发建设,打造集主题休闲、文化娱乐、创意体验及温泉度假等多类型产品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构建湖南省乃至全国最具代表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打造衡阳城市名片。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来雁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华侨城中部集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与华侨城中部集团签订了衡阳雨母山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主持,副市长刘正兴、周玉梅、彭玉明出席签约仪式。

(衡阳旅游外侨民宗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