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召开2018年青苗“腊八节”暨津市市农产品博览会工作调度会

2018-01-10 11:02:39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1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阳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青苗“腊八节”暨津市市农产品博览会工作调度会。全市各镇、街道、市农业局、市文体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里湖镇党委书记袁超伦、青苗社区书记傅年喜介绍了往年腊八节相关情况;市旅游外侨局负责人周欢解读了2018年青苗“腊八节”暨津市市农产品博览会活动方案;各参会单位就此项节会活动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由副市长李阳做总结性讲话。

调度会现场

李阳强调,青苗“腊八节”作为津市全域旅游的开台戏必须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办好青苗“腊八节”活动是津市全域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好事,更是一件难事,要做到宣传先行,准备充分,安全第一。活动内容要重点突出“农”、“俗”、“年”三个字,达到有影响、有效益、有回味三个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