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广州来湘邀客共度春节

2018-01-12 10:06:51 [责编:卢小伟]
字体:【

广州素有花城美誉,繁花似锦。

推广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记者 黄煌)“来广州过年,到花城赏花!”11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主办,主题为“花城广州·幸福之旅”的广州春节旅游及邮轮旅游推广活动在长沙举办,花城广州向湖南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

广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广州2018年春节期间的节庆活动,发布了2018广州新春赏花地图。广州市素有花城的美誉,每逢春节,各区的主题街道都会架起“迎春花市”,“逛花街”是广州市民一家老小每年过年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除了迎春花市以外,大街小巷,家家户户都会在春节期间用鲜艳、代表吉利的花卉装饰居所,因此春节的广州繁花似锦,热闹非凡。

玩转广州,除了花城看花以外,不可错过的体验还有珠江夜游和国际邮轮两项水上活动。广州拥有全国三大国际邮轮码头之一的南沙国际邮轮母港,该港自2016年运营以来,已开通8条国际航线,从南沙出发的邮轮目的地多达10个,是目前从国内前往东南亚航线最多的邮轮港口。今年起,游客来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更能体验到全国最先进的一关三检五秒智能通关服务,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快速通关,乘客体验大大提升。此外,全新豪华邮轮“世界梦号”已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运营两个多月,游客在这艘15.5万吨的巨轮上可以吹温润海风、品国际美食、看各国歌舞,如履平地,下船后可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没有舟车劳顿。

广州花市2018年春节活动

除11个传统迎春花市外,2018年广州还将有下列活动邀游客参加。

1、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2018年2月13日至3月2日每晚)

2、2018春节花车大巡游 (2018年2月17日至19日,每天下午)

3、第二十四届广州园林博览会(2018年2月13日至3月2日)

4、2018海心沙时尚花市(2018年2月13日至3月2日)

5、2018“花开盛世 灯耀中华”越秀花灯(2018年2月8日至3月11日)

6、粤韵明珠•花城流芳—2018年云台花园绿雕艺术花卉展(2018年2月9日至3月20日)

7、荔枝湾涌水上花市(2018年2月10日至2月15日)

8、广府庙会(2018年3月2日开始延续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