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 位居湖南县级旅游官方微博首位

2018-01-15 11:28:20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运营的新浪旅游官方微博@张家界旅游 日前荣膺2017年度“湖南十大旅游局微博”第二名,并位列各市州县级旅游官方微博首位。

QQ图片20180115090413

@张家界旅游 自运营以来,坚持每天实时发布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景区风光、旅游攻略、美食特产、民俗风情等旅游信息,积极与网友互动交流,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喜爱。目前,微博粉丝数逾45万。2017年,@张家界旅游 在日常内容运营中,突出信息的服务性、准确性和指南性,不断创新形式,紧追节日、重要活动、网络热点、热词等,以活泼、接地气的方式,吸引网友关注与参与。如双十一期间,针对单身狗推出游核心景区免门票活动,在网上引发热议。

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彭斌介绍,@张家界旅游 由专职网管人员负责日常管理运用,并邀请了一些知名网络旅游达人、微博大V等撰写体验性文章和旅游攻略,注重信息的覆盖面、权威性和可读性,加强对网友的正面引导和沟通互动,较好地维护景区的良好形象。

“湖南十大旅游局微博”是根据新浪微博最新数据评选出的,2017年度在政务公开、互动服务、快速响应、创新应用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