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中方县到长沙县考察乡村旅游

2018-01-16 16:28:12 [责编:黄煌]
字体:【

1月12日,怀化市中方县副县长雷体华一行来长沙县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工作。长沙县副县长黄泽红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锡福民宿、田茂现代农庄等,并与长沙县旅游局交流工作情况。近年来,长沙县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不断加快城区景区化、乡镇景点化、村居景观化。2016年,长沙县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2017年,长沙县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全县接待旅游人数 1075万人次,同比增长27%;实现旅游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22%。

雷体华对长沙县乡村旅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利用丰富生态资源做好乡村旅游总体规划、民宿改造提升、乡村环境改善等方面,长沙县提供了宝贵经验。中方县将加强两地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两地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黄泽红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长沙县、中方县两地地域面积接近,经济具有一定互补性,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希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