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调研茶庵铺茶旅产业

2018-01-29 10:47:17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1月24日,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深入茶庵铺镇调研,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聚焦发展重点,突显地域特色,紧紧围绕茶文化把茶庵铺打造成特色茶旅小镇。


微信图片_20180126100944


周代惠先后前往古洞春、百尼茶庵等茶企业和茶庵铺综合市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茶庵铺镇的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上,茶庵铺镇党委书记郭志刚汇报了该镇2018年工作思路。周代惠指出,茶庵铺镇工作出色、发展来势好、特色鲜明,希望茶庵铺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的“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战略目标,为全县发展贡献茶庵铺的力量。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茶庵铺镇要突显地域特色,保存乡土记忆,重现历史盛景,打造茶旅小镇;紧紧围绕茶文化把茶产业与旅游开发、生态保护结合起来,以茶促旅,以旅兴茶,深度挖掘“茶马古道”、“庵堂文化”,发展茶乡旅游,把茶庵铺镇打造成一个有亮点、有看点的特色小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