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旅游智库学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2-05 09:56:32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1月30日下午,浏阳旅游智库学会理事会在官渡镇桂园国际度假村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智库学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萍萍、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出席会议。

会上,旅游智库学会主席钟子平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2018年,旅游智库学会将分为4个调研组,分别针对浏阳城区段旅游大开发策略与思考、浏阳工业旅游开展之思考、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彰显、旅游业融合发展之思考等4个课题开展调研,并于今年8月形成调研报告,为浏阳全域旅游新时期新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进一步发挥智库出谋划策的参谋作用。


浏阳旅游智库学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是全国首家县级旅游智库学会,旨在借助民间智慧,促进我市全域旅游事业深入发展。学会由旅游业界专家、企业界精英人士组成,通过“日有互动、月有课题、季有讲座、年有论坛”的形式开展行之有效的活动,为政府发展旅游事业当好参谋,为重点旅游乡镇及旅游企业在项目建设、营销策划、旅游规划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进行详细的指导和诊断,进而更好的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乡村、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作目标,推动全域旅游工作迈入一个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