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下乡”,土特产“上线”

2018-02-05 09:58:58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买家乡的特产,过大爱的新年。27日,“大吉大利 过年吃鸡”主题旅游年货节在松雅湖国际公寓开幕。长沙县副县长毛葵出席活动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扶贫办、开慧镇政府主办,慧润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在吃货养成区,手机扫码即可获知农家菜的制作方法;在年货土产集市区,各种农家小食一应俱全。农家小院、农家灶台现场真实呈现,腊肉、蔬菜、土鸡蛋、土鸡、土鸭、猪肉等年货土产一一亮相,“年味儿”十足,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前来体验。活动当天,懒猫旅行等5家爱心企业在这里推出“打年货”,实现年货销售10万余元。

“这些都是正宗散养土鸡和土鸡蛋,如果谁想要买正宗土鸡蛋,同时又能帮农户一把,可直接在‘慧享游’旅游商品品牌平台下单,购买价值168元的土鸡1只和土鸡蛋20枚,还能获赠一晚民宿住宿。”慧润相关负责人介绍,“慧享游”能帮助农户解决土鸡和鸡蛋的销售问题,让乡村特色产品搭乘“互联网+”快车,助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