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敲定2018年度“千里湘江第一湾”旅游景区推进工作目标

2018-02-06 16:18:07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沈礼]
字体:【

“银杏北路至涓水桥主车道竣工通车。”“金霞山公园三个广场2018年完成基础设施。”“文体公园2018年完工。”“金霞山景区申报创建国家3A级景区。”......这是2月2日湘潭县“千里湘江第一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传出的好消息。

为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敲定2018年工作目标,切实推进“千里湘江第一湾”湘潭县段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湘潭县于2月2日召开了“千里湘江第一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目标。天易经开区规建部是“千里湘江第一湾”重要组成单位,该部2018年计划在6月30号之前完成《金霞山旅游景区提升规划》,积极申报创建国家3A级金霞山旅游景区,文体公园年底前投入使用,湘江风光带银杏北路至涓水桥段年前投入使用。

听取情况汇报后,副县长杨欣荣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要紧扣推进全域旅游需要,提升县域形象品位,建设宜居宜游项目;二是要确保目标,必须举全县之力打造好、建设好“千里湘江第一湾”,使之成为湘江上一颗闪亮的明珠,为今后全县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明确责任,各成员单位必须按任务、按时间节点、保障质量完成景区推进工作,并形成浓厚的创建推动氛围;四是要强化保障,各成员单位从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优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