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打造乡村旅游新风尚

2018-02-07 10:07:42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近年来,祁阳县把“旅游活县”作为全县发展经济、惠及民生的战略之一,从发展乡村旅游入手,结合新农村建设、城乡环境同治、秀美乡村、创森创绿等建设工程,着力培育和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县涌现了一批农家乐、乡村旅游客栈、农家旅馆、农家宾馆和休闲农业园,使之成为祁阳旅游产业的重要板块。

2017年全县新增1家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祁阳香湖湾度假村,1家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宝鑫盈梅岭湖山庄。目前全县共打造了全省特色旅游名镇1个、名村2个,全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2家,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5家。祁阳县白水镇竹山村、香湖湾度假村、七里桥镇挂榜山、潘市镇龙溪村、茅竹镇三家村等地一到节假日格外热闹,游客或爬山远足、或摄影猎美、或露营野炊……呈现出祁阳乡村旅游的火爆场面。

祁阳香湖湾度假村

龙溪村李家大院

三家村德辉农庄

宝鑫盈梅岭湖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