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张家界市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8 09:51:04 [责编:黄煌]
字体:【

为确保广大游客在张家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2月6日,张家界市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在阳光酒店一楼芙蓉厅召开,市旅工委领导动员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组织了全市旅工委成员单位、旅游协会、旅游企业、导游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是近年来全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春节假日工作会议。

IMG_0675

会议上,市旅工委办公室主任、市旅外委主任兰智平安排部署了全市2018年春节旅游接待工作。结合近五年春节黄金周全市景区点接待游客总人次、旅游总收入呈持续增长的态势,冬季营销给力,天气预期较好等明确有利因素,今年的春节来张家界旅游的游客很可能会更多,旅游接待任务更重,安全维稳压力也更大。

刘绍建副书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保障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全力提升春节假日优质旅游供给,认真组织春节假日旅游值班和新闻宣传工作,按时报送假日旅游市场信息,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相关工作,实现旅游接待安全、畅通、有序、文明、质量,千方百计确保“九个决不发生”目标。即:决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战、决不发生重大涉旅投诉事件、决不发生重特大舆情炒作事件、决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决不发生重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决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的堵车堵路事件、决不发生重大的社会治安事件、决不发生涉旅群体性事件、决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开局战。

(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