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召开节后工作会议

2018-02-23 10:49:45 [来源:娄底旅游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2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召开了节后工作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润民同志主持,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及领导班子给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局长廖志理同志就春节期间旅游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春节值班情况进行了小结,对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取得的喜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旅游,齐心协力促发展,围绕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娄底全域旅游取得新的大发展!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党组书记吴润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收回过年心思,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中来,做到大事做圆满,难事做稳妥、小事做精致,份内事做出高水平,份外事做出高境界。要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规范上下班秩序,保证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