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里的绝美胜地,就取景于湖南的这个地方

2018-02-28 09:54:11 [来源:这里是湖南] [责编:康蒙]
字体:【

春节热映的电影《捉妖记2》,你和家人去看了吗?

有没有注意到,《捉妖记2》后半部分的很多场景,都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再看久一点,才恍然......这不就是张家界的武陵源吗?峰林风光恍若童话世界。

《阿凡达》里的“悬浮山”盛景,尚记忆犹新。武陵源这个“缩小的仙境”,又再次添彩。

不仅如此,80年代的《西游记》,以及此后的《西游记大闹天宫》、《钟馗伏魔》等3D大片都先后取景武陵源。就连最近上线的游戏《真三国无双8》《武侠大逃杀》,也分别植入了武陵源举世闻名的峰林风光。

据统计,2017年度武陵源区全年实现旅游接待2674万人次。到底武陵源有什么魅力,引得这么多人驻足停留游玩?

奇美的大片峰林:

武陵源的峰林足以看个过瘾了,千奇百怪、形状各异,没那么容易视觉疲劳,时而还会“冒出”小惊喜。

当云雾渐起,峰林的云海奇观更是让人震撼,各有千秋的景点。

有着“大自然迷宫”、“天下第一奇山”之美誉的武陵源,包括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天子山和杨家界,这4大景区各有亮点,美妙绝伦。

比如,“绝美峰墙,天下无双”的杨家界。

以及“步步都是景 就像看电影”的袁家界,载入吉尼斯纪录“最高户外电梯”的“百龙天梯”。刺激而惊险,好看又好玩。宛如仙境的武陵源,你去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