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莲乡特色旅游产品汇聚“闹元宵”活动现场

2018-03-05 10:49:44 [来源:湘潭县文旅体局] [责编:康蒙]
字体:【

3月2日,蜂蜜、红薯粉、黄花菜、茶油、茶叶、湘之坊腊制品、海泡石、石鼓油纸伞、铁艺等多种本地的特色旅游商品亮相湘潭县正月十五“庆新春•闹元宵”系列文体活动现场。对于吃货而言,这次元宵节活动更是零距离和莲乡各种美食接触的最好机会。

由湘潭县旅游服务中心组织的特色旅游产品展台前人潮涌动。多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让吃货们大饱口福。各具特色的传统美食亮相,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选购自己心仪的特色产品。

“能够买到正宗的土蜂蜜,真的太方便了。”市民陈女士高兴地说道,“我刚刚试尝了这个蜂蜜,味道确实很不错,准备买两罐带回家。”

来自县城的刘先生很喜欢吃石鼓红薯粉,“这个活动可以品尝本地的特色小吃,还可以买到莲乡特产,这种展销模式挺好的。”今天他特意买了一些石鼓红薯粉。

据悉,湘潭县特色旅游商品主要包括茶油、茶叶、湘之坊腊制品、海泡石、石鼓油纸伞等多种,市民想买什么,在这里都可以实现。丰富的特色旅游商品、旅游资源及旅游项目介绍颇受市民游客青睐,进一步提升了湘潭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