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南岳水帘洞为当天生日女性送福利

2018-03-08 15:42:49 [来源:新湖南] [责编:沈礼]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记者 金原)记者从南岳水帘洞景区了解到,南岳水帘洞景区联合“飞拉达”攀岩在“三·八”妇女节期间(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2日),将推出“美丽女人节·岩壁上的芭蕾”活动,活动期间为女神们准备了多重大礼!

水帘洞在南岳镇东北三点五公里的紫盖峰下,古称朱陵洞。洞在两山之间,水从华盖奔泻而来,流入七米来宽而深不可测的石洞,洞满水溢,顺洞前的石壁飞流而下,形成了三十多米高的瀑布,象水帘一样挂在半空。水帘洞飞拉达线路全长约300米。全程分为三个主题路段:平步青云(约65米)、云中漫步(约100米)、丛林穿越(约80米)、突破自我(约55米)四个主题精彩呈现。索道的部件均由不锈钢扶手、梯级、缆索、脚蹬等,每一位体验者都系上安全绳,保证安全万无一失。有机地结合了乐趣和探索、运动与自然、很安全又刺激,可以个人体验,也合适情侣、朋友一起分享,更是团队活动的上佳选择。

凡是活动期间,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凭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参加水帘洞景区和“飞拉达”攀岩门票免票活动。可至飞拉达售票窗口免费领取门票(保险费10元自理);凡是自助前往水帘洞景区的女性、可以凭身份证享受15元购买水帘洞景区门票、及5折购买“飞拉达”攀岩的优惠,并赠送纪念品一份。所有陪同的男士“飞拉达”攀岩门票可享受7折优惠;在散客售票窗口购买飞拉达门票的游客,每日第38,58,68,88,108,138名分别获得“飞拉达”攀岩B线赠票一张。

据悉,上述活动只针对散客,参加团队的游客不能参加上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