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将于3月23日开通长沙至伦敦直飞航线

2018-03-10 13:51:0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海南航空长沙=伦敦航线采用787梦想客机执飞

静谧的伦敦泰晤士河岸

华声在线3月10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毛新)海南航空将于2018年3月23日正式开通长沙至伦敦希思罗直飞航线。这是继北京至曼彻斯特航线成功开通之后,海南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内地直飞英国的航线。该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中英两国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伦敦是英国首都,也是全世界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艺术中心。庄严的西敏寺、宏伟的伦敦塔桥、奢华的白金汉宫,还有在街道间穿梭的出租车,都是伦敦的城市名片,彰显着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与丰厚文化。不同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在这里交流融合,形成了伦敦独一无二的气质。以大英博物馆为首的三百多家博物馆和画廊,四百多个音乐现场,小说中福尔摩斯居住的贝克街221b号,还有哈利波特的9¾站台,都会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各国的美食,花样百出的酒吧,特色的英式下午茶,展示了这座城市的个性魅力。伦敦更是一座可以满足旅客购物欲望的城市,上万家商店还有各具特色的集市,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海南航空大力开拓国际航线网络。2017年,先后开通了重庆/成都=洛杉矶、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贝尔格莱德、深圳=布里斯班、上海=布鲁塞尔和重庆/成都=纽约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促进通航城市间的经贸、教育、旅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2016年开通的北京=曼彻斯特航线,为两座城市在云端架设了新的沟通桥梁。即将开通的长沙=伦敦希思罗航线将为中英两国旅客在旅游、探亲、留学、商务出行等多方面带来极大的便利。

至今,海南航空已连续七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并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跻身 “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行列的航企,创造了连续25年安全飞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