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五城-柏林旅交会上善推广

2018-03-12 16:37:26 [责编:康蒙]
字体:【




第52届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省内长沙、张家界、永州、衡阳、吉首五大旅游城市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锦绣潇湘”旅游推广活动,将“山水湖南、文化湖南、美食湖南”清新的展现给了德国公众。

近年,湖南先后开通了长沙直飞德国法兰克福、俄罗斯莫斯科、法国巴黎的航线,近期即将开通长沙至欧洲的又一旅游重镇伦敦航线,从而为湖南在欧洲开拓市场提供了巨大的交通支撑,也赢得了欧洲旅游行业界对湖南的广泛关注。

此次湖南在中欧旅游年总体框架下精心策划了对欧洲市场的综合推广计划,借助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启动了长沙等五城市对德国市场的立体推介活动。湖南代表团在柏林期间积极走访主要旅游批发商和旅游行业协会,筛选了德国知名出境旅游研究智库和旅游社交媒体达人,深耕细作、配合长沙至欧洲航线的开通有针对性的推介“锦绣潇湘”的独特魅力。

在8日的湖南专题推介会上,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向与会的德国各界介绍了湖南旅游资源、民族文化艺术,特别是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综合基础设施建设的最新状况,力推了富有潇湘文化特色的旅游线路。她介绍了湖南因为其优美的自然风景和质朴的风土人情上榜《孤独星球》2018十大最物有所值旅行目的地,期待更多的德国和欧洲朋友在中欧旅游年里访问中国、访问湖南。

德国出境旅游研究所沃夫冈博士表示,中欧旅游年是中德、也是湖南与德国旅游交流的重大机遇。德国每年5000万人次的出境旅游市场中,有近200万人次的游客访问亚洲超过五天以上。湖南对欧洲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富有神秘感的旅游目的地,具有着巨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