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召开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2018-03-21 09:15:59 [责编:康蒙]
字体:【

近日,临澧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在福船湿地旅游度假区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李颖, 县委党校原校长、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邢修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3个乡镇、街道(筹)、经开区的乡镇长(主任)、分管负责人、旅游站长,29家县直单位的分管负责人,15家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邢修凤在讲话中客观评价了过去一年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刻木山乡、佘市桥镇、青山管理局、文体广新局、福船湿地旅游度假区、中瀚国际旅行社六家单位的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抓好本单位的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作表态发言。

李颖最后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全域旅游发展的决心;要突出重点,全面发力,推动全域旅游跨越发展;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确保全域旅游发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