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召开沅江市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洞庭乡愁” 项目调度会

2018-03-21 14:30:20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为响应益阳市政府把重点项目作为主要抓手,把产业投资作为主攻方向的精神,突出“新时代益阳新发展”主题,3月19日,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夏太平组织召开了沅江市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洞庭乡愁” 旅游开发项目调度会。该项目定位于洞庭农耕民俗文化,主打“洞庭乡愁”旅游品牌。

调度会上,首先由三眼塘村支书杨建军就项目推进情况及项目建成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然后与会人员一起就项目2018年度工作计划逐条讨论。最后,夏太平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根据项目完成目标倒排工期任务表。二是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立项、规划、环评等都必须到位。三是要破解项目建设瓶颈,筹措好资金、组建好团队、挖掘好文化、跟进好宣传。

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陈国新、沅江市政协副主席邓坤龙、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规划统计科科长蔡爱武,沅江市文体广新局局长陈盛祥、沅江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李小波一起参加了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