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衡阳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正式开启报名

2018-04-03 11:13:02 [来源:衡阳新闻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为更好地展示衡阳山水美景与人文魅力,促进衡阳旅游业的发展,记者从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了解到,由其主办的"百万樱花园"杯2018衡阳市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报名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10日。

\

记者从报名现场了解到,年龄18~30岁,在衡阳工作、生活或学习,符合基本条件的男女均可报名参加,除了可以在衡阳师范学院、南华大学等单位现场报名,也可以在衡阳旅游外侨民宗局的官方公号"乐游衡阳"上根据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环节。

\

樱花园

大赛设置冠亚季军的同时,也设置了5项单项奖。冠军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同时获得衡阳旅游形象大使桂冠。据组委会透露,进入初赛的30名选手,将被乐游衡阳公众号聘请为出镜模特,前往百万樱花园及其他各大景区进行采风拍摄活动。

\

百万樱花园

百万樱花园作为此次大赛的总冠名商,项目坐落于常宁市罗桥镇,总投资13亿元,总占地面积5360亩,在遵循大自然原貌基础上种植油茶、樱花、台湾五角枫等名贵苗木,修复山丘荒漠,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立志将项目建成一个全国最有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