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旅游商品街揭开面纱 千件本土特色旅游商品等你来鉴赏

2018-04-03 15:21:39 [来源:尚一网] [责编:赖泳源]
字体:【

3月30日上午,常德旅游商品街开街仪式在常德河街·常德古玩城举行。经过近半年筹备,常德旅游文化商品对外展销平台终于揭开面纱。

为进一步丰富常德河街旅游业态,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经投集团合作开展旅游商品进河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常德旅游商品展示展销平台,打造一批文化旅游商品品牌。常德旅游商品街的成功开街,将促进文化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与河街经营者的交流与合作,满足游客多样化购物需求,实现河街持续繁荣。

开街仪式上,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刘雅玲,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唐卫平,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黄海萍,常德市委网宣办副主任刘敬麒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常德旅游商品街揭牌,并参观了常德旅游商品街,感受常德旅游文化产品的魅力。

据悉,常德旅游商品街目前已有常德璞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德市鸿林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翦伯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德卧山夫烙画有限公司、常德华智动漫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进驻。入驻企业通过开展文化旅游商品制作展示、民间演艺和民俗体验活动,让游客现场感受常德文化,增强了河街吸引游客的看点,营造不断创新开发文化旅游商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