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召开一季度营销工作总结暨二季度营销工作调度会

2018-04-09 09:41:44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县委副书记佘芝云指导崀山营销工作

副县长彭洪兵参加会议指导工作

崀管局局长黄锡解答提出的问题

会议由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主持

4月4日上午,崀山景区一季度营销工作总结暨二季度营销工作调度会在崀山恒源公司二楼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崀山景区一季度营销工作,对市场营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部署了二季度营销工作。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领导黄锡、周建新、李美英、陈雁洲、陈挺、雷关平、李先锋,以及县旅游局、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9点会议开始,崀山恒源公司营销负责人谢春波汇报了一季度营销工作开展情况。七大片区营销专员和片区责任领导认真总结和汇报了一季度市场营销工作,并提出了诸如航空旅游奖补是否延续,桂林方向来的团队购票不便,导游服务水平降低,团队申报与审核程序复杂,客源地统计欠科学等系列问题。与会人员就出现的问题,从提高组团社的积极性为出发点,结合崀山实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办法。

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从如何处理省内外市场的关系、营销经费的使用、广告投放、客源地的统计,以及开展邵阳市本地居民优惠卡宣传和销售、简化程序,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对作了解答和部署。

彭洪兵指出崀山景区一季度营销工作效果好、措施实,但出现的问题也多。彭洪兵对渠道营销经费的使用、广告投放、航线补贴等十一个问题作了要求和部署,并强调,大家一定要解放思想,牢固地树立游客能来导向;完善营销机制,建立科学考核制度;进一步简化程序,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市场投入,加强市场对接,争取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佘芝云对崀山一季度营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营销年的一季度营销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赏雾凇、体验年俗、元宵节龙狮闹春、油菜花赏花季等系列活动精彩不断,游客人数、门票收入实现双增长,特别是取得了旅行社团队人数、收入分别同比增长241.12%,181.61%的佳绩,营销成果显著;片区营销专员和片区责任领导深入市场调研,拜访各地旅行社,积极开展合作,累并快乐着的营销氛围逐步形成。

佘芝云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充分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的企业游戏规则,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程序最简化、效益最大化;二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以游客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整改导向,争取实现最大的客流量,全面推进崀山的市场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