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认真落实环境保护督察组长江经济带专项督查反馈意见

2018-04-09 09:56:40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康蒙]
字体:【

清明节期间,中共中央办公厅督查室督察组在沅江市对长江经济带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决策部署和固体废弃物处置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暗访中发现沅江市八百里旅游码头处于白沙长河水面(白沙大桥附近),属三角蚌和银鱼整治资源保护区内,存在码头未取缔的问题。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督查室督察组及省委的指示以及《益阳市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通知》[2018]5号文件要求,4月7日,沅江市政府牵头组织沅江市旅游局、水务局、海事局和八百里水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环境保护整改会议,对本次省暗访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取缔八百里水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三角蚌和银鱼整治资源保护区水域内的旅游码头。截止4月8日17点,八百里旅游码头设施设备拆除及迁移工作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