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旅外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4-09 10:26:33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4月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毛诚华报告了党支部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查找出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并介绍了2018年党小组划分情况、党课安排计划、党员主题日活动计划等。支部成员各自报告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全体党员也逐一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斌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讲评,他认为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全年有计划、主题活动多样,党员参与的积极性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讲问题,大胆提意见,坦诚相见,达到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有担当,讲原则,勇于攻艰克难,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