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又增一处AAA景区

2018-04-14 22:36:5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潘梁平]
字体:【

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为金科山水洲授予国家AAA旅游景区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欢快的舞蹈

浏阳柏加镇镇长何勇致辞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李向 实习生 魏欣)14日上午10点,金科•山水洲国家AAA旅游景区授牌仪式在浏阳柏加镇举行。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为金科•山水洲授予国家AAA旅游景区牌匾,金科山水洲旅游景区总经理代佳琦作为代表接牌。

浏阳柏加镇镇长何勇介绍,柏加镇交通便利环境宜居,地处长沙、株洲、浏阳三县(市)交界位置,有"全国花卉苗木生产示范基地"、"湖南省农业旅游示范点"、湖南省"百里花木走廊、万顷苗木基地"的美誉。何勇对于金科山水洲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成功创建表示了高度认可,期待在今后山水洲与柏加镇的协同发展下,为人们的生活品质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金科•山水洲作为金科集团布局湖湘的文旅标杆项目,独享3000亩仙人湖水域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中部地区短途居家度假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