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旅游外侨局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4-18 15:42:52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潘梁平]
字体:【

4月16日,市旅游外侨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变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主持,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机关纪委汇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提出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和措施充分发言,提出建议。

杨俊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要高质量完成巡察组交办的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工作要点,做到心中有数,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旅游外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主要领导讲廉政党课,支部学习党纪党规、观看教育警示片,微信警示等多种形式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堤坝。三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两个责任”谈心谈话制度。局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人员每月至少谈话一次。四是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