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孩子共画“熊出没” 株洲“方特亲子季”启动

2018-04-21 20:32: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周鹏伟] [责编:赖泳源]
字体:【

21日上午,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方特亲子季”开幕式“熊粉总动员”活动启动。

数千组家庭汇聚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乐园前广场,绘就憨态可掬的“熊出没”。

小女孩在纯白的画布涂上“熊出没”。

“熊出没”的明星家族和小丑们上演精彩的演出。

毛茸茸的熊整齐地舞动着小短腿,笑翻了围观的小宝贝和爸爸妈妈。

来自海内外、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小丑们和孩子们互动。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周鹏伟)千名孩子同绘一个形象,会有怎样的“妙笔生花”?21日上午,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方特亲子季”开幕式“熊粉总动员”活动启动,来自全国24家方特的数百只呆萌可爱的熊大、熊二、光头强齐聚株洲方特,数千对亲子家庭在“熊出没”原创画师细心的教学下,画下心中最美的“熊出没”。

“千人共绘熊出没”,是启幕式上最精彩的环节之一。数千组家庭汇聚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乐园前广场,在纯白的画布涂上绚丽的色彩,绘就一个个憨态可掬的“熊出没”。

现场,会动的熊在跳舞,不动的熊在凹造型。或可爱、或顽皮的熊大、熊二,换上最华丽的衣服,献上一支支创意新颖的表演,迎接来自各地的小朋友。圆滚滚、毛茸茸、胖嘟嘟的熊整齐地舞动着小短腿,笑翻了围观的小宝贝和爸爸妈妈。

热情的“熊粉”们掏出手机,和造型百变的“偶像”来一张美美的合照。这不,来自长沙8岁的易圣皓不停地缠着妈妈拍熊大。平日里最喜欢看《熊出没》的他,今天遇见自己的“偶像”超级开心。“熊大勇敢聪敏,我要向他学习!”他说。

不仅有“熊出没”的明星家族,动画中主人公的配音演员,亲临方特亲子季开幕式现场,用声音还原各种趣味的场景,生动逼真。还有来自海内外、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小丑表演者拿出十八般武艺,秀出搞怪、趣味的演出,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据悉,方特亲子季活动会持续2个月,在此期间,株洲方特会为每一位来园的游客,特别是亲子家庭送上温馨、有趣、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