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武冈 云山露营音乐节激情上演

2018-04-22 12:41:4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焱燕)万人狂欢,激情飞扬。4月21日,云山露营音乐节在武冈市云山露营公园举办。

昨晚七点,夜幕降临,14人大型旗鼓表演拉开本次音乐节的序幕。紧接着6位婀娜多姿的183超模所带来的写意云山旗袍秀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破晓乐队出场,《平凡之路》、《花房姑娘》、《夜空中最亮的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邵阳邵阳》等多首经典歌曲引起现场万人大合唱。摇滚浪子的《美了美了》、《明天会更好》,墨鱼乐队的《催眠》、《闷》、《说散就散》,嘻哈666组合演唱《快乐崇拜》、《千军万马》、《喜欢你》等歌曲引来阵阵喝彩。

随后,万人海草舞互动、影子舞、饶舌《老大》抖音神曲舞蹈串烧、乌克兰美女DJ表演、黑人MC、泡泡舞池、肚皮舞互动、傣族篝火舞蹈、酒王争霸赛、挑战麦克风、星空影院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无限。

外籍乐队steve电吉他秀《 Adele:Rolling in the Deep》、《Ladygaga :Poker Face》 、《Richard Max: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Sting:Every Breath You Take》等四首歌曲将音乐节带入高潮。

当天日间,还举行了牧马人碾压报废车辆特技表演、牧马人玩家越野体验、水陆两栖车体验、儿童滑步车正式比赛、户外瑜珈秀、中西部房车露营大会发起人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