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旅游质监执法异地交叉检查组深入邵阳市检查工作

2018-04-28 16:00:52 [来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沈礼]
字体:【

4月24日-27日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陈腊春一行来邵阳开展2018年全省第一次旅游质监执法异地交叉检查。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副局长段光华率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康辉、中旅等多家旅行社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旅行社营业场所、经营行为、旅游合同、供应商合同资料。采用了调阅团队业务档案、抽看宣传广告、查询电脑和询问导游等方式,对不规范问题进行现场取证,并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

通过4天的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市旅游市场总体秩序良好,对我市旅游市场总体运行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规范管理我市旅行社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叉检查行动,加强了我市与其他市旅游质监执法工作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丰富旅游质监执法工作经验,进一步保障游客的权益和良好的出行环境,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服务的质量,促进我市旅游行业健康发展。

(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