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开五一客流高峰,阳明山赏花正当期!

2018-05-04 09:20:25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潘梁平]
字体:【

“红杜鹃、紫杜鹃,博得自由开满天。”双牌阳明山国家4A景区十万亩野生紫杜鹃、红杜鹃迎风绽放,燃爆了五一劳动节假日。因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景区道路畅通,旅游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没有一起旅游投诉。双牌县五一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28.5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69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9.7%、31.5%,其中主要景区阳明山接待游客5.91万人次,日均接待游客约2万人次,接近景区最大日承载量。

都说“高山有好水,平地有好花。”但是阳明山海拔1580的古云锦杜鹃林,偏偏就生长在高山之巅,在“人间四月芳菲尽”的时刻尽情地怒放。走进阳明山,漫山遍岭的红杜鹃、紫杜鹃,如地毯般顺山势铺开,使你的视野顿时变得五彩缤纷,宛若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那枝条似蟠龙的古杜鹃林,定是吸天地之灵气,纳日月之光华,才会开得如此绚烂夺目。半山腰上的红杜鹃热烈火辣绽放天地间,如红地毯般铺满山林,任谁看见都忍不住想要驻足停留。

错开五一客流高峰期,本周阳明山红杜鹃仍是最佳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