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乡村旅游节环湖马拉松赛桃源激情开跑

2018-05-04 09:24:05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潘梁平]
字体:【

桃源首届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之环湖马拉松赛于4月29日在沙坪镇开赛,从早上8点开始,参赛者陆陆续续到来,群情激昂,报名踊跃,参与比赛的选手,不仅有从长沙赶过来的学生,还有近七旬的老者。虽然赛前大雨倾盆,但比赛开始后雨势渐小,近百名选手顺利从环湖自行车俱乐部出发。11时左右,来自长沙的学生参赛者第一个冲过全程马拉松终点线,以37分20秒的成绩夺冠。沙坪镇党委书记彭晖为前十名获奖者颁发奖牌。此次比赛全程绕仙女湖一圈,整条线路穿过竹林,可以观看整个湖中美景,舒适的道路倍受各地跑友好评。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桃源县首届乡村旅游节还将开展赛五龙登山比赛、“沙沙你的景·沙沙我的美”女神自拍赛、果园有缘单身青年联谊会、“忆童年”田间摸鱼抓泥鳅、“春风迎面·纸鸢飞”亲子放风筝、“蛙儿子的惊喜”竹林寻宝、“山货的春天”乡村购物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