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神秘湘西”导游大赛将于5月21日在芙蓉镇开幕

2018-05-14 15:37:07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潘梁平]
字体:【

5月14日,从湘西州第四届“神秘湘西”导游大赛组委会获悉,由州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共青团湘西自治州委员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文广新局主办,湘西州导游协会、湘西职业学院旅游系、湘西旅游学校、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承办的第四届“神秘湘西”导游大赛将于5月21日在永顺县芙蓉镇拉开帷幕。经过半个月的报名,最终来自全州各地的百余名导游员和讲解员将展开角逐,决出前30名进入复赛。

本次大赛以“树职业道德、赛服务技能、展导游风采”为主题,重点展示导游职业风采,交流导游服务经验,提高服务技能水平,最终评选出湘西十佳导游,使之成为全州旅游行业的又一张“名片”。

导游员和讲解员是向外界展现湘西州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提升“神秘湘西”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全州旅游业高质量的重要力量。主办方将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导游员和讲解员更加热爱自己的事业,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从而带动全州导游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