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文旅项目正式签约

2018-05-14 15:38:35 [责编:潘梁平]
字体:【

5月10日下午,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李济华进行了现场签约。衡东县领导谭向勤、夏崇礼、陈嘉、阳水源、颜亚华一同见证签约。

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文旅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主要包括老城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及河西新区的文旅综合体项目。老城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购物中心、生活超市、电影城、儿童职业体验城、酒店式公寓等,力求打造成全县体量最大、业态最全、体验最好的城市综合体;河西新区的文旅综合体项目,主要包括港澳风情街、海洋馆、历史文化墙、沿河景观带等,力求打造成衡东县城区文旅综合体。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湖南区域公司总裁叶惊涛介绍说,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文旅项目是香港铜锣湾进入衡阳的开篇之作,之所以选择衡东,看中的正是衡东的发展前景。叶惊涛表示,项目签约后将迅速展开精准市调、全面定位、方案设计等系列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日投入运营,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衡东商业中心,衡东城区旅游中心、衡东特色文化展示中心、衡东目的性消费中心。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表示,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文旅项目落户我县,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对提升衡东城市品位、加快城镇化建设、推动“五县五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徐志毅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合同条款,确保落实到位不走样;要保障有力,特别是水、电、气、路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和强有力支撑;要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徐志毅希望合作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项目,力求把该项目打造成为衡东的又一民生工程、亮点工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志毅还陪同李济华一行实地参观了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及文旅项目建设所在地以及武家山公园等县城建设。